松麟

火热更新中!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请砸死我【安详.jpg】

【all越】愿你被幸福所包围,小王子

啊,基本上这一篇都能算是原创

雷者请点左上角,谢谢

我知道自己写原创剧情有点崩请大家多多指教!




龙马无奈的放下自己的网球袋,暗叹自己今天的运气不好,‘咋就撞枪口上了。’随即,也只能抬腿追上了跑在前面的桃城。



桃城看着原本还在自己后方的龙马跑到与自己相同的一条线上,不怀好意的用手肘戳了戳并排跑的龙马,坏笑着调侃到:



“让你昨天那么晚才从街头网球场回去,今天睡过头迟到被罚了吧。”



正在跑步中的龙马分神给了一个白眼给桃城,说的好像你现在不是因为你那三天缺席社团活动而被罚跑似的。



“真是青春啊,青春。”看着两人在太阳底下热血的跑步,菊丸也坏笑着调侃道。“不过感觉,又回到了和以前没有两样的时候呢。”河村感叹到“他们俩的关系也是和以前一样好。”



但显然都没注意到桃城话语里的昨天这个关键词。听力还算不错的乾推了推眼镜好奇心上涌,他有一种预感,他如果去问的话,会得到一个意料之外的情报。



当然不止只有乾一个人注意到了桃城说的话里透露出来的信息。不过目及到乾身上的时候,就知道这个情报狂热爱好者也盯上了。



‘在这之后去问一下得到了情报的乾吧。’手冢和不二的想法达成了一致。



下午的社团活动一结束,桃城就大大咧咧的将手达到了龙马的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但很快就被龙马扒了下来:“阿桃学长,我还要收拾东西。”桃城灿笑着放下了手,发出邀请:“越前等会儿和我一起去吃汉堡吗?我请客。”



“不去。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干脆利落的背上自己整理好的网球袋,向着桃城点头示意了一下就抬腿走出了球场,没过一会儿就消失在了桃城的视线范围内。



 “走的还真快啊。”



突兀的一道声音在桃城背后响起,把桃城吓的够呛,如同受惊的猫一样直接蹦到了一边。



“我有那么吓人吗?”乾歪头对桃城的反应甚是不解,他自我觉得还好啊。



“什么啊,是乾学长啊。”当视线集中过去桃城才发现原来是手里还捧着本子的乾,安抚了一下自己受惊了的小心脏,控诉:“乾学长啊,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



“……抱歉。”



“下次别这么突然出现了。”桃城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好奇乾出现在这里的目的“那你有什么事吗?”



“我很好奇你和越前昨天下午发生了什么。”



而被讨论的主人公之一,此刻正在前往医院路上的一家花店里。



‘买这个花应该可以吧?毕竟之前幸村前辈也说了他喜欢这种花。’龙马看着那盆小雏菊思考了一会儿,决定掏出钱包将他买下:“那个请给我那边那一盆小雏菊。”



“1400日元,多谢惠顾。”



买完花刚走出店门,就差点被一个红头发穿着立海大校服的男生给撞到。



“啊,抱歉。”丸井也意识到了自己好像差点把面前这位小朋友的花给撞掉,老老实实的道了个歉。



龙马看了一眼手里被保护的很好,没有一点闪失的小雏菊。摇了摇头示意没问题之后就走掉了。只剩下了立海大四个人面面相觑:“还真是个冷淡的小学生啊。”



柳生发出了感叹,但很明显与乾一样属于资料收集狂热爱好者的柳并不是很赞同他的说法:



“那个男孩的身上穿着的可是青学网球部的正选队服。”



“真的假的……”



可惜这时候切原赤也因为学业问题被留在立海大被真田监督罚抄中,不然肯定能给四人一个肯定的回答。



“敲敲”



“幸村前辈,我可以进来吗?”龙马十分有礼貌的敲了敲幸村的病房门,得到允许之后才进了去。“好久不见,幸村前辈。身体还好吗?”



“……”



“……那这么说就是,你们在街头网球场遇到了冰帝的迹部景吾等人,越前他还认识是吗?”见到桃城点了点头,乾感叹了一句:“越前他还真是……人缘颇广啊。”



“他自己说是他父亲朋友的儿子……所以才认识的啦。”桃城挠了挠后脑勺“毕竟是那位传说中的武士南次郎,感觉人缘广点很正常吧?”



“你这么说也是……”压下了自己心中的惊讶。乾开始动笔刷刷的在本子上补充着越前龙马的相关信息。



“快过来坐啊,龙马。”幸村微笑着向着龙马招了招手,等到龙马坐下来才再一次开口:“托你的福,那位介绍过来的医生提供的药物治疗十分有效,至少我现在的病情已经稳定了。”



“只不过那位医生推荐我住院一会儿之后再去动手术,这样手术的成功率也能上升。”



安安静静的听完了幸村说的话,听到病情的稳定和手术成功率能上升的时候,龙马由衷的为这位立海大的前辈感到高兴,随后递出了自己在花店里买的那盆小雏菊。



“之前听幸村前辈你说喜欢这种花。”龙马小心翼翼的将这盆花放到了幸村的手里,坦白:



“我不懂他的花语,但是觉得这种坚韧的花很适合幸村前辈。”



幸村的眉眼柔和了下来,轻轻的捧住了那一盆花:“谢谢龙马。我很喜欢。”这句话一说出口,明显的龙马就松了一口气:“喜欢就好。”



幸村有点好笑的看着松了口气的龙马:“那还请龙马在那个壶里装点水,我想浇一下花。”



“好。”龙马点头应下拿着那个水壶就往外跑。



而就在龙马出去接水的时候,之前在花店门口所碰到的丸井四人也到了幸村的病房里。“幸村部长。”四人整整齐齐的问好。



“你们来了,怎么不见真田和赤也?”幸村依旧捧着那盆龙马送的小雏菊微笑,只不过先前对着龙马温和的微笑已经被敛去了许多。



“……切原他因为英语的期中考试再次考砸,再次被英语老师威胁之后被真田留下来监督着他罚抄英语的错题。”柳生如实的汇报道。“原来如此,的确该找个人给他补习英语了呢。”



幸村保持着微笑,提出了个令人恶寒的方案:“或者试一试问他一道题,他错了跑一圈这个方案。”



四个人瞬间冷汗就流下来了,并在内心里为之后的切原祈祷。



“我回来了。”





作者有话说:还是跟上一篇的老规矩一模一样~看到你们的点赞和推荐和评论,我真的很高兴的!摩多摩多!(๑´∀`๑)

评论(18)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