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麟

火热更新中!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请砸死我【安详.jpg】

【all越】愿你被幸福所包围,小王子

原创情节占了大半!

雷者误入,雷者误入!



“我回来了。”



看着病房里多出来的四人,龙马疑惑地眨了眨眼,歪头用视线扫过几人的衣服。看到几人的校徽之后心下了然,淡定自若的打了个招呼:“你们好。”



见四人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呆愣在原地,龙马耸了耸肩就这么拿着装了半壶水的水壶经过了几人走到了幸村病床的另一侧,用眼神询问着幸村他下一步该做什么。



幸村微笑着让他把水壶先放在一旁的柜子上,把手中的小雏菊也一块递了过去让龙马作为装饰一块放在柜子上。



“之后的浇水就由我来吧,谢谢你啊龙马”



温和的声线勾着笑意,有着紫蓝色微卷头发的少年在病房窗户透过来的阳光底下温和的笑着,平时细长的犹如狐狸一般的眼睛此时也眯了起来,人畜无害的展现在了龙马的面前。



就这么直接正面遭受的来自幸村的美颜暴击的龙马脸颊微红,下意识的想要去拉帽檐却无奈发现进房间的时候就把帽子放在了一边。



略显得尴尬的龙马只好转过头去用手掌捂住了自己微红的下半脸,小声的控诉:“太犯规了,幸村前辈。”



看着眼前两人之间的迷之气氛,丸井柳生等人面面相觑不断的用眼神交流着。



‘这是什么奇怪的氛围啊喂。’柳生将疑问的眼神投向了其他三人,毫不意外的又收获了三人疑惑的眼光。



丸井带着疑惑凑近了先前说出龙马的衣服为青学正选服的柳,眼神示意‘话说,柳。那个小孩子是谁?’



柳默默后退了一步,开始翻起了他的资料本同时小声的开口说到:“你如果好奇的话,为什么不直接问一下他本人?”



‘我才不要呢!这个气氛怪怪的,我也不好开口啊,这样吧,胡狼你去。’



‘诶,我也不要啊,为什么是我?!’



就在他们还在用眼神吵架的时候,一位银白色的半长发全部向外炸开,只脑后的一撮被刻意留长而多添了一些神秘意味的男生推门而入。



“参谋,文太,你们怎么不等我……这个小朋友是谁啊。”



一进门仁王就发现了明显与自己立海大的校服不一样的那一抹蓝色提出了疑问。



正是他这一问,使得龙马成功的从幸村的美颜暴击和迷之氛围中脱离了出来,老老实实的做起了自我介绍。



“青春学园一年级,越前龙马。”



此时柳终于翻到了资料本中记载的关于青学的传闻与资料:“恕我唐突,你难道是那个青学今年传说中的一级生的正选吗?”



“也不能是传说中吧……”龙马无力吐槽,在几人眼里算是变相的承认了这一个身份。



“呜哇,你还真是一年级啊,个子好小。”丸井别说着边拿着手对比着龙马与自己的高度。



龙马据理力争“我还在成长期,之后还是能长高的啊,前辈。”‘而且乾学长推荐的牛奶也是有每天在喝,一定能跟乾学长一样高的,再不行也应该也有手冢部长那么高……吧。’



就连柳也目测了一下高度填写进了自己的资料本关于青学正选的那一部分。



“好了,丸井,你们就不要再逗他了。”幸村看龙马被逗的差不多了,适时出来阻止,顺便向龙马介绍了一下立海大的队员们。



“刚才进来的那个银发男生是仁王,出乎意外的喜欢小动物呢。这位活泼且正在吹着泡泡糖的是丸井,他做的小蛋糕还挺好吃的呦。”



“这位温柔的光头呢是胡狼,那边正在记着资料的是柳,那位紫发且带着眼镜的是柳生。”



“前辈们好。”尝试在短时间内将他们的名字与他们的脸对上的龙马最后还是失败了。用了总称来问好。



幸村温和的笑着揉了揉他的头:“也没有说要让你一下子把他们都认全了,慢慢认吧。”



“是。啊,幸村前辈这是我在烘焙课上做的小点心。我先走了,我哥哥刚刚给我发简讯说让我早点回去。”



从网球袋里拿出一份包装还算精美的小盒子端正的摆在床头柜上,随后向幸村摆了摆手背上自己的网球袋逃跑似的离开了令自己感到尴尬的病房。



‘啊拉,小龙马害羞了。’



幸村凝望着龙马离开的背影,一抹笑意在眼中荡漾开,低声喃道:



“真可爱。”



“那个,幸村你说了什么吗?”离幸村最近的柳疑惑“嗯?啊。没事,你接着之前的继续说吧。”



“哦,好。明天的抽签还是让真田去吗?”“嗯,他去不去也没关系,柳你去吧。”“好。”



第二天,代表青学去抽签的是部长手冢和副部长大石。



而他们两人刚到达抽签地点的时候,大师还没来得及感叹就碰上了山吹的千石和南。



山吹的千石看了一眼眼中饱含担忧的大石笑着打趣道:“摆出那种垂头丧气的样子的话,抽签时的好运气会跑掉哦。”



“诶,可是,千石我们不用抽签啊。”大石疑惑的挠了挠头。



千石旁边的南赞同的点了点头,向着疑惑看过来的千石解释到:“很遗憾,千石。我们这边也轮不到你上场去抽签哦。”



“神奈川的第一名,东京的第一,第二名,还有千叶的第一名已经确定是种子队伍了。”



“真的吗?!”原本自信满满自己肯定能抽个好签的千石此时肉眼可见的颓了下去。



随后几人又在门口碰到了不动峰的橘桔平,神尾。



属于三个不同学校的部长们在门口寒暄了一会,一块走了进去。



随着抽签的逐渐进行,之前被龙马逐个打趴下的银华中学所派来的代表窝在一块窃窃私语。



“总的来说呢,就是绝对不要抽到15号!只要不对上青学我们总会有赢的机会的!”“好!看我的吧,我绝对不会抽到15号的!”



就在这时上面负责主持抽签大会的主持人演练到了他们所在的学校。



刚才信誓旦旦发誓的男生忐忑的上去边祈祷着上天边在纸箱里摸了一张纸。



看到纸面上大大的2号,随即兴奋大叫起来:“太好了太好了!是2号,2号!是和他们完全相反的组号!不用对上青学了!”



看着上面欣喜若狂的银华代表,迹部不免撇了撇嘴看向坐在自己前排的手冢:“喂,手冢你们青学到底把人家怎么了?”‘看,都精神失常了。’



手冢没有搭理他,倒是大石挠了挠头灿笑着回过头去说到:“也不是我们弄的啦,应该更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越前吧。”



这下迹部大少爷来了精神了:“越前?越前龙马?那个一点都不华丽的小鬼?”



“怎么?迹部。你认识我们青学的越前吗?”



“认识啊。啊,本大爷想起来了当初本大爷就是和他在那银什么中学打擂台赛。”‘虽然完全没有本大爷打的份。’



“啊?!”



但更震惊的还在后面,上去抽签的银华代表在得知自己将要面对王者立海大的时候晕了过去,让自己的同伴给抬走了。



银华的下一个就是败部复活赛中胜出的冰帝,迹部在纸箱里随便摸了一张在目及到那张纸上面的序号的时候,低笑出声。



‘还真是遂了那小鬼的愿。’



随后将纸张交给了负责宣读的主持人:“15号。”



场下在得知冰帝的序号之后更是瞬间炸开了锅,向来有宿敌之称的冰帝和青学今年在关东大赛的第一场就对上了,要知道关东大赛的第一场就输掉了的话,可是完全参加不了全国大赛的!



手冢和大石已经来不及去想在那之前迹部跟他们说的事了,他们的脑海中现在已经开始紧急规划之后的特别训练了。



倒是抽完签的迹部十分好心情的摸出了自己的手机,给备注为小鬼的人开始发简讯。



猴子山大王:喂,小鬼。抽签的结果出来了,冰帝对上青学。



刚好训练中停正在自己网球袋里寻找水杯的龙马自然是没错过这一简讯愣在了原地,他又不祥的预感。



之后的训练……不会又要加上乾学长的乾汁吧……



一旁休息并且在拉伸的桃城也注意到了他,凑近了来:“诶,越前你怎么待在这里不动了?”



“哎,阿桃学长,如果我跟你说我们关东大赛的第一场是对冰帝,你信吗?”



“那我怎么可能会信嘛……等等,谁跟你说的?”



“猴子山大王……”



“……你刚才说是对什么队伍?”桃城挣扎的问了出口,这个时候他已经后悔了他就不该过来管这小子的事。



“冰帝,阿桃学长,你耳朵不好可以去治的。”



“问题在这里吗?!!问题明明是我们第一场就要对上冰帝啊啊啊啊!!!”阿桃咆哮,这下好了一整个球场里都回荡着他的回声。



引起了不少普通队员的恐慌,听到这一吼声的正选队员们也连忙朝着桃城和越前两人围了过来。



“那么这个猴子山大王是谁?”以不二为首的目前所有在球场的正选都形成了半包围一个审讯的架势。



龙马待在中间看着此时不苟言笑的不二老老实实的吐出了绰号下的真名:“冰帝的迹部前辈”



不二脸一黑:‘还是没防住。’



站在球场不远处,从不二的脸上大概读出来了点的龙雅表示深有同感:‘我也没防住,还不止一个,我说什么了吗?’









作者有话说:今天还是防守失败呢,龙雅(。-ω-)

跟以前的规矩一样,热度超过了上一篇,我就更新(*σ´∀`)σ请用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砸我吧!(。>∀<。)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